English

第三届“风格与设计奖学金”揭晓

2000-04-06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5日讯(记者 郭云)计划长达5年之久的playboy“风格与设计奖学金”今天在北京落下了第三届颁奖活动的帷幕。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郭火亘、李伟刚和姚丽丽分获此次大奖的一、二、三名。

“风格与设计奖学金”是Playboy公司自1997年始向北京服装学院和中国纺织大学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捐赠总价50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每年提供10万元人民币,由两所学校平分。

本届设计作品中融入了更多动感元素,倡导活力、健康和自然的设计理念。其中由郭火亘设计的“雪域骄子”从千禧年的春节汲取灵感,以跳跃的色彩和流畅的线条体现了年轻人充沛的精力和时尚优雅的风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